葱油鱼

胖蛋同人文

社恐呆萌学霸的春天到啦~

JTH&U

图源dt.主唱单杀场

  

  你是从县城中转到市里的转学生,不折不扣的书呆子学霸,受父母的十几年熏陶一直相信知识改变命运

转学第一天,新的班主任领你去教室简单做个自我介绍,台下的好多同学便放下手里的事齐刷刷看向你

“大…大家好”

你的一双手皱着新的校服下半短裙裙角,支支吾吾到话都说不出来

“我叫金阿米”

难得一口气在陌生的环境说完这句话,偷偷松了口气,几个台下的同学觉得你可爱,小声议论着

“新同学看起来好呆萌啊”

“想找机会认识她呢”

你被安排到第一排中间偏后的空位置,手臂擦过靠墙角第一个课桌的男同学课本,你下意识转头看向他

他眉眼弯弯地看着你,开朗地向你招手打招呼

“嗨,你的名字挺可爱的”

你吃惊他对你的热情,羞赧一阵小碎步直往后跑向空位置

一个礼拜后,你逐渐适应新学校的节奏,和内向性格反差感的优异成绩吸引了许多教你们班老师的关注

“阿米同学属于闷声干大事的,如果不内向就好了”

“内向又不是病,不耽误学习我们照样待她”

某一天放学,次日就是双休,你颠着书包冲出门

“阿米同学,我想借你的数学笔记!”

你回头望,是转学第一天对你热情的男同学在值日打扫卫生,虽然知道他是学渣不知道名字但也不嫌弃地翻开书包借给他

“喏,到时候记得还给我”

“好,谢谢你!”

周六,你心情好难得解放往常的马尾辫披下长发,穿着新买的漂亮连衣裙同你妈妈出去玩

下午,你无忧无虑地抱着妈妈的腰坐在自行车上哼着歌,迎面撞上熟悉的面孔

“嗨,是阿米啊!”

你定睛一瞧,原来是那个男同学,只见他坐在爷爷的自行车对着你憨笑,那对好看的浓眉大眼更添英俊

“爷爷,这就是我这几天提的女学霸,就是不知道我的名字!”

“好呀,你邀请她来我们家玩吧”

你的母亲听到这段对话露出意味不明的微笑

“阿米同学,有空来我们家做客吧!”

“好”

你朝着那方向点点头,望着他们渐渐离去的身影,那个男同学不知道为什么又看着你,笑起来真的好像一个小太阳啊

很好奇你的名字了,你在心里这么想道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