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油鱼

胖蛋同人文

橘子不是橘子,是定情物

首次诚意出品台偶风小甜饼,做个好梦

  


你是亚裔父亲和台湾大千金生下来的小独女,你母亲的工作原因你来到台湾生活,你跟随爷爷他手下的一街水果店和半个大排档学做生意

平时不见你母亲但你也习惯到高中生的年纪,高考一结束,你就让爷爷休息,比之前更加娴熟地管理店面

没过多久,你们家的位置正值旅游旺季,你和爷爷筋疲力尽忙了大半个月,你们那一带,来了一个新人

用你的话来说,是长着刀疤脸看着很凶很凶的男人,你做生意每次看到他不自觉下意识躲避,感觉下一秒随时会要了你的小命

周围和你混得熟的同龄女生却为他迷得不行,天天和你聊她们萌动荡漾的春心

“晕嘞,我真的特别不理解,那样的男人肿么就让你这么喜欢喏?”

“那我更不理解你啦,没想到你对他完全不来电,那我的心情你也不会懂啦”

“搞笑嘞,他不要我的小命我就已经很谢谢他喽?”

…你一言她一语,你们“塑料姐妹花”的感情就这样分裂了

她好几天都没理你,但你不在乎啊,你才不想理她呢!搞事业最重要了

今天又见他来你水果店光顾

讨厌死了啦,你趁他背过身皱着眉头,在心里郁闷地想道

都是因为这个凶凶的臭男人,你和你小姐妹才会这样爱搭不理屁股对屁股地偷偷望着

“大叔,你想买什么啦,你已经逛二十分钟啦!”

你摆出一副老板架子,双手叉腰友情提醒道

“不要叫我大叔,我才28岁,叫我哥哥”

“好,哥哥”

你耐着性子装起职业微笑面对

“橘子,一斤多少前吼?”

“20,看你是老顾客我给你打八折,16直接卖给你”

“小老板真爽快”

他笑眯眯地看着你,将手里刚拿的新袋子塞你小手里

“小老板赏脸给我挑橘子吧,我相信你的”

你有些愣住了,难得见他的笑容,却意外比水果还要甜,这幅景象犹如一只狼对着小兔子收起了獠牙

“好,稍等一下”

你不紧不慢地给他挑,他就默默地看着你白皙的小手游走在橘子见,连空气中橘子的香味都夹杂着少女原有淡香的味道

“我叫闵玧其,以后你就叫我哥哥,我会常来的”

他接过你给他挑完的一斤橘子,想中了五百万的彩票一样跑着跳着飞奔出去,只留下店门口满脸对他问号的你

“今天的橘子不一样!”

“今天的橘子真的真的不一样!”

他跑出重影的身子向着自己的小弟们开心地大声说道

“爷爷之前和我说那个超好看的小女生喜欢我,看来是真的哎!”

“恭喜老大!恭喜老大!”

“哇呜哇呜,我们有嫂子啦”

“嘘,我喜欢她这件事,现在只有我自己一个人知道”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