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油鱼

胖蛋同人文

混血竹马PZM&U


当你在作业堆里奋战时,你的母亲兴奋地将你推在她和她姐妹视频通话的屏幕里
“小丫头,这就是你妈妈给你订娃娃亲的混血哥哥”
你懵懵懂懂点点头,疑惑地看向对面屏幕里那对桃花眼,在你小时的有些模糊的记忆里,你只记得他姓朴
“你好呀,好可爱的未来老婆~”
“哎呀,哥哥你太直接了,别吓坏小姑娘了”
“妈妈,你太过分了,我还没有化妆!”
“哈哈哈”
两个家长看着你们这对活宝笑的合不拢嘴,你害羞地捂脸直冲回房间拍拍脑袋
“你还记得吗,我的丫头小时候就被他吃得死死的,睡觉也要躺在人家哥哥大腿上”
“哈哈,是的,哥哥告诉过我,小姑娘打瞌睡还流口水没有一点淑女的样子,也就他觉得可爱了”
…客厅里满屋子的欢声笑语
终于熬过了快放假……
这是你在学校的最后一天,刚放学的第一时间,你的妈妈就给你叫了个出租车已在校门等候多时
到了五星级餐厅门口,你扭捏着肩膀放下了书包,下意识看了几眼,轻轻咳了一声,很明显和面前餐厅的档次不搭
你知道已经没时间重新打扮自己了,打开手机翻看时间的时候,正巧弹出你妈妈的消息
“哥哥在包间里等你,他早就给你点了爱吃的菜,丫头可别害羞呀~”
…你沉默了一阵,双腿早在你大脑先走进了电梯里
安静的包间门口,你小心地敲敲门
门被打开,英俊逼人的面孔笑眯眯地看着你,你看傻了眼,手腕被他的绅士手拉着带到座位上
“我的妈妈特意嘱咐我不要太直接吓到小妹妹”
“可是对我来说,你在我眼里已经是我未娶的……”
他有些害羞地侧脸看着你,可笑起弯月的桃花眼还是从未在你身上离开过,缓缓将俊颜凑近你
“我可以叫你小夫人吗”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