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油鱼

胖蛋同人文

睡前小甜饼

社牛犬系校草&社恐笨蛋班花

图源dt.音痴也能唱情歌

疯了,疯了……

你在操场上挥汗如雨地跑800米,难以呼吸喘着气的喉咙里渐渐有了xuexing味,耳边的风直溜溜地刮着你的脸颊

突如袭来的一股暖意,你的脑海瞬间响起了警铃,是亲戚突然到访了

“快点!”

经过的体育老师皱着眉头看着你跑过去的身影,丝毫没注意到你因为例假脸色越来越苍白

他的催促让你本就紧张焦灼的心狂跳不安,直到剩终点还差几步的地方,三秒内眼前世界翻转好几遍,你毫无预兆地直直晕了过去

两个小时,足以发生很多事

在你被几个混熟的女同学男同学架着送往校医室的路上,那几个人的嘴里都是对体育老师的骂骂咧咧

“我记得阿米有一个很了解她的同桌,叫金泰亨”

“是,我们一会儿去把他叫过来”

“我们再去教室把她的水杯拿过来”

此时,这几位同学口中的男同学正在体育馆准备网球比赛,台下座位上满是来看他的各路迷妹

“金——泰——亨”

“金——泰——亨”

在大门口呐喊的声音让他停止了动作,整馆同学也停止了花痴的吵闹,他心情很好地放下运动器材,走了出去

“同学,有什么事吗”

“是你的同桌阿米,她跑800身体很不舒服,体育老师还对她一点都不好,现在躺在医务室里”

英俊可人的笑容僵住并微愣了几秒,裤腿边的拳头默默攥紧

“好,我和你们去看看”

医务室里的一些女同学在和体育老师争辩,急的有些脸红

“老师,我认为你做的不对”

“是啊,你为什么不承认”

金泰亨的到来,又想杠起来的体育老师发现被他死死盯着,没好气地啐了一声,溜之大吉

“有几个臭钱了不起啊”

身后的男同学也跟着他有了莫名的底气,异口同声道

“就是了不起!”

你醒了,不过发现到身上盖着泰亨的外套,诧异地瞪大眼睛

女医生照顾你换上姨妈巾和新的衣服后,就出去吃午饭了

“谢谢医生”

医务室里,你紧了紧身上的外套,嗅着独有的洗衣粉味道,淡淡的清香让你焦灼发烫的心脏缓和了一些

突然的敲门声传来,是金泰亨拿着给你打的热乎乎的饭菜

“阿米,你的身体好点了吗?”

你乖巧地点点头,看到都是你爱吃的菜开心地坐起身

“阿米,我来陪你吃饭了”

话音未落,你的手心被塞入一双筷子,你害羞地对他憨笑,塞入满满一口菜

“咳咳咳”

你们同频率循声望去,看到还有个男医生有些不好意思了

“我们要不要换个地方吃?”

你扭头轻声问他

“不用,放心吃吧,不用害羞”

啧,隔壁刚被甩的男医生看着小情侣格外扎心,他想现在也应该装看不见了,岁月静好地抿了一口养生茶

现在食堂里也是同学吃瓜的场所

“听说了没,我们校草泰亨在陪他的同桌吃饭”

“天,真的假的,长得怎么样”

“听说是班花,看起来挺呆萌”

“我还听说了,他吃饭的时候嘴角就没下来过”

“真甜啊,比起羡慕嫉妒恨,我更想拥有这种同学呀”

“是啊,太好磕了”

“这位同学,你凶着脸做什么,人家名草有主了,别想了,我们已经是磕cp大队了”

你和泰亨吃完饭后,他就没有让你下过地更是把你后背抱起来,社恐的你只能钻进外套里避免拉仇恨

“金泰亨同学,你放我下来,我可以走”

“不放~”

他还饶有兴致地逗逗你,在你看不到的视角范围内,漂亮的眼睛已经笑成迷人的弯月了

果然,操场上午休的同学们看着独树一帜的你们激动地头碰头地“啊啊啊”

完了完了完了,你现在只想钻进地缝里,欲哭无泪地在泰亨外套里

“到了吗?”

“嗯,到了”

你如释重负地把头探出来,你终于扭头一发现操场上的同学都跟过来了,就在楼下观望着你们

“金泰亨,他们在干嘛呀”

“管他们做什么,你看看我呀”

“嗯?”

你被迎面抱住上身撞进他的怀里,楼下同学的呐喊声此起彼伏

“你这是做什么啊”

“照顾阿米这么久了”

“想被你夸”

“想被你摸头”

你笨拙地摸摸他的后脑勺,细心发现他好像一个大狗狗,很喜欢对你投怀送抱的大狗狗

你结结巴巴地夸他,他也耐心地等待你对他的回应

“泰…泰亨同学很…对我很好,我也…也想对你好”

“那金泰亨同学的外套只给你穿”

“我的外套只给你穿好不好?”

这是什么意思,电视剧里的表白情节?

可是你简单的大脑又听不懂,身体很诚实地又只想被他这样安静抱着

评论(3)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